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9主仆?

“小姐..您不应该..”
黑紧跟着锡兰,试图劝说她不要继续向前走
“安心啦,这里博士刚清剿完,阿米娅那孩子跟我保证没有敌人的。”
锡兰拍了拍比自己还高的黑,大踏步向前走去
“但是您知道..”
“哎呀...不就是源石嘛,你难不成还以为我这个源石学者会感染矿石病吗?”
“这不是没有先例...”
“啊..是的..那只可怜的小绵羊...不过,你看,博士都夸奖过我提出的治疗方案啊”
“那就请允许我在前..”
“不行!我可是要取材的啊...这种再战斗后留存的地表源石,就应该好好分析一下嘛!”
“可是..您也知道,这些源石实在很活跃...我自己感受得到。”
“放心,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来到罗德岛的啊。”
锡兰笑笑,摸了一下黑的脸
“小姐...您知道我的职责。”
“放心,我会很注意的。”
“不,取材这件事,还是让我来比较好,我不希望你有一点点感染矿石病的可能性,这点我绝对不允许!”
“好好好~让你来就好。”
黑终于放松下来,松了口气
“我真是绷不住架子跟你讲话。”
“你太傻了,我觉得。”
“随你怎么想。”
“所以,就从那块源石下手好了。”
锡兰指指不远处的一块算不上很大的源石
“这和博士吃的不一样啊...”
“你看看自己身上的也知道源石都不一样啊...”
“似乎是这样..”
两人来到源石块边,准备凿下一块。
“这不是很简单吗..我随便就可以..”
“喂!你的防护设备呢!”
“防护设备..?”
“你是想被源石辐射吗!你现在可就是个病患!”
“这比我想象的麻烦...”
黑笨拙的穿戴上一身保护设备
“这让我想起了那位黑钢的小姑娘...”
“你这身可比那套轻便多了,别乱抱怨啦。”
“老实说,我开始有些觉得麻烦了...”
“没办法...如果你想干这行的话,就必须要这样,医生是没法自医的。”
“真的很感谢你...小姐。”
黑蹲下去,笨拙的开凿着这块源石
锡兰呆滞了一秒
“等等..为什么要说谢谢?”
锡兰又呆滞了一秒
“啊...不,没什么..”
锡兰转过身去
“说实话,小姐..我不认为我的病是那么的严重,我的身上..您知道。”
“不多也能要了你的命。”
“您照料了我这么久..这点您最清楚..我现在真的,虽然不算健康,但是我活的很好。”
“所以我至少也要你一直这样子下去。”
“不对,我要你身子里一点点这种石头都不留。”
“小姐..你又这样子了。”
“这样子可不坏啊,上次这样之后,你不就跟着我来这里了?”
“都是来治病的么?”
“以前很难看到你说这种稍微有点趣味的话啊。”
“所以才要向您道谢。”
“多跟博士交流一下吧,我这个个性你可都摸透了。”
“我承认我能猜出小姐说的每一句话,不过。”
“不过什么?”
“我真的很期待小姐做出选择的时候,小姐一直在长大。”
“我成年很久了..”
“我眼中的小姐总是比我小很多。”
“所以我做什么你都会认为是个壮举吗?”
“可能如此。”
锡兰沉默了
“把你挖完的石头装起来,准备回去。”
“哎...?嗯。”
回到舰上的锡兰拿起袋子就跑到了实验室,理都没理黑一下

夜晚,博士的房间
“博士..小姐她一天都没有理我...”
“酒..酒不要喝那么多...”
“小姐一整天都...”
黑最后还是醉倒在了博士的桌子上

第二天的博士又挨了凯尔希的一顿痛批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