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20霜梅

“那么,博士,晚安。”

“晚安,早点去睡吧。”

博士整理着桌上散作一团的文稿

“我想,还是一起整理完比较好。”

霜星回头看看博士,笑着走了回来

“辛苦了。”

博士笑了笑

“你还真够努力啊,明明第一个月的工资都还没发。”

“我没什么东西好买的,有个归宿就好。”

她也笑着

“那你可该跟白金蓝毒她们学着出去逛逛,享受一下人生可不是坏事,嗯?”

“那我可是个标标准准的罗德岛干员了。”

“不好吗?”

“很好啊,应该很好吧。”

她抬起头来略微思考了一下

“其实我早就想抱怨罗德岛的供暖了。”

博士说着

“嗯?怎么?”

“因为今天我才感觉凉快了点。”

“那你应该感谢罗德岛的供暖才是。”

“这又为什么?”

“我在这里,你还能觉得不冷。”

她又笑了

“说什么呢你,你今天可没用法术啊。”

“你又怎么知道?”

“我在战场上亲眼见过。”

“切,被你说对了。”

霜星又无奈的笑了,用手指在博士额头上轻点了一下

冷得要命

“不是说让你现在用啊!”

博士和霜星把文档归类完毕,一同向外走去

“我真想问,你到底还活着吗?”

“你猜啊,不如猜猜下颗糖的味道。”

“那我希望是辣的吧。”

“我还不知道罗德岛的博士口味也这么重。”

“你说过你爱吃辣。”

....

“并不是爱吃,而是..”

霜星张不开口

“所以,再给我一颗好了,新来的那位还抱怨花椒味不够,你们俩挺配合的。”

“噗。”

博士看着她

她也看着博士,笑了

“我重吗?”

“说实话,抱着起来挺费力气的。”

“背着你到处跑的那人怎么不来抬我。”

“还不是怕烫着你,小兔子又身板小...你看,没办法啊。”

“辛苦你了。”

“再辛苦,我也会把你抱回来的。”

“因为我要加入罗德岛的誓言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我会去做的。”

“你可真是个怪人。”

“唉唉唉,试用干员不合要求可是会被辞退的啊。”

博士稍微提高了声调

“啊,那我可还真得努~力~呢”

霜星的表情很怪

“噗。”

“你又笑什么。”

“你或许也不用跟那群家伙一个样。”

“这又为什么。”

“你是第一次说这种话吧。”

“......”

“唉?额...”

霜星看向别处

“会显得很可爱..那样?”

“不,感觉傻的要命。”

“喂...”

“啊~罗德岛的供暖真是热死人了。”

博士装作用手扇风

“别因为我不熟悉这种干员间的交流就拿来欺负我啊!”

霜星突然跑到博士面前,抬起头来,又要用手指点一下博士

“喂喂喂!”

霜星的手还是点到了博士的额头上

“我说..!这样可是会得伤寒的啊!我以后头疼可就是...”

“吓你的。”

霜星笑了

“手指明显暖和了些哦。”

“没有!我只是没有用法术而已!”

霜星雪白的脸上似乎多了一丝丝红润

“我知道,逗你一下而已,回去睡吧。”

“你有这工夫还不如自己去睡觉恢复点理智。”

“晚安。”

“晚安。”

博士笑了笑,回到屋里便倒头睡去

门没有关上,一个脑袋伸了出来

“真是的,抱怨热的话。”

霜星轻轻哼唱着什么,在博士身旁静坐了两分钟,便准备向外走去

霜星看着博士,关上了门

直到博士从梦中醒来

床边有一颗糖,糖下是霜星的字条

博士笑笑,将糖放进嘴里

“如果觉得太冷的话,就把糖吃掉吧。”

这是纸条上的字

“好辣!”

这是博士醒来的第一句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