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21愚蕾

博士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地做着梦

“啊啊,艾雅法拉,你知道跳山羊吗?”

“跳山羊...?不知道呢?”

“我也是刚看到..就是..你大概是蹲下?”

博士招呼着

“啊..好的。”

虽然看不清,但是艾雅法拉还是乖巧的蹲了下去

“然后,跳!”

博士以极其标准的姿势将艾雅法拉作为支点翻了过去

“砰!”

好像地都震动起来了

“我又吃胖了?不应该啊..”

“砰砰砰!”

声音还在不时响着

“难道地板裂...哦哦哦?”

博士睁开眼睛

是芬啊...啊..九点了

放脑袋的地方是一大堆文稿,摞起来怕是有四十厘米高

被突然放在桌子上恐怕会很响吧

“虽然不想这么说...不过博士的确懒懒散散的哦。”

芬的语气带着些许的疑惑和关心

“一直如此..没必要在意的。”

博士笑笑,拿起笔来,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那么,博士也要努力改正啊。”

芬走到后面,将窗帘略微开大一点,迎来新一天的阳光

她静静地,而不失速度的回到了博士身边

“太阳晒着反而会感觉困吧..”

博士无奈地笑了笑

“关于这点,我会负责把快要睡着的博士叫起来的,尽管放心。”

她推了推眼镜,笑了笑

“A1的干员们怎么样?”

“芙蓉还是在推广她的菜单...米格鲁和岩溶一心抵制,最后我们决定填到睡着的克洛斯嘴里..”

芬边整理着一堆文稿,一边不时冲着博士笑笑

“克洛斯..还好吗。”

“这要看您从身体状况来看还是实际表现了。”

她笑笑

“嗯?我还没发现你也有些风趣哦。”

博士把目光移到身边的助理上,微微笑了笑

“这个想法其实很好,后来我们决定在克洛斯起不来的时候就重复这种行为...效果显著,小队出勤率又达到了百分之百。”

“啊,博士需不需要我们的提神方法呢?保证很有用哦。”

芬把一大摞需要处理的文件放到了博士面前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博士连连摆手

“那,博士就请多提高一下自己的工作效率啦。”

她又笑笑

但是博士处理完的文件似乎才只有几份而已

“你可真拼。”

博士无奈笑了笑,在文件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些文字

“因为是职责啊。”

“但你比别人拼得多。”

博士没有停下笔

“正因为拜罗德岛的各位,杜宾老师,和博士的鼓励,我才能站在这里,不是吗。”

博士笑了

“下次你和杜宾的训练是什么时候?我会和阿米娅一起去看看的。”

“您的值班结束后二十分钟。”

“斯.....哈”

博士露出了无奈而欣慰的表情

“如果说时间安排有冲突的话...我会再拜托杜宾教官再来一次的。”

芬似乎像是要道歉一般

“我真该让白金跟你好好学学..”

“不哦,博士,每个人都有证明自己的方式,不是吗?”

“那还是下次去游乐园的时候多让她玩玩打靶好了...”

“噗。”

她笑了

博士停下了笔,看着她

“你在意自己感染者的身份吗?”

“这就是我为何在这里的执念。”

“在很久很久后,你的矿石病治愈好之后呢?”

“继续在这里去帮助那些还没有治好的人。”

“如果,所有人都被治好了呢?”

“我想..”

芬笑了

“我会尽量延迟自己的退休年龄的。”

她推推眼镜,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一般笑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