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23微花(略链接上文

“陈sir啊...!我真没!哎哎哎哎哎!”

“你没干啥?你跟我讲清楚啊?嗯?”

博士被按到了墙上,而陈的刀就在博士面颊的左侧

陈把脸凑近博士,那样子好像一口都能把博士的鼻子咬下来

“陈sir...有话好....”

刀被更深的插进了墙里,传来的声音可不好听

“我真的没干什么啊!陈sir!就那晚上你醉了..我扶着你..然后你睡着了,我再把你拉回去..”

“那你怎么解释为什么我一醒来那泡椒虎就给我端了盆枣?星熊也跟着旁边说多吃点这个好?”

“确实对身体好..”

“我知道好!但是你到底是不是干啥了!”

“我没!”

“这个我先不说,我被你拉了一路,你这人是不是偷腥了!”

“我....”

博士的眼泪都快下来了

“赶紧跟我说!今天不说个清楚你就别想走!”

“我真没...”

“赶紧给我说!”

陈狠狠蹬了一下墙

需要指出的是,陈小姐的攻击性举动的目标从博士身后的墙逐渐向博士靠拢了

“陈sir啊...我!”

博士都快哭了

“啊,陈小姐,我作证,博士确实什么事也没干哦。”

“啊?”

陈猛地一回头,都几乎把那为博士解围的人下了一跳

“啊..是砾啊..”

陈并不很关心

“是砾啊..!”

博士热泪盈眶

“给我个证明的理由。”

陈的语气明显的放缓了

“因为我一直看着博士呢。”

砾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甜

“所以他确实没干什么有悖于道德的事?嗯?”

“嗯..把陈小姐在地上拉着领子拽着走不知道算不算呢?”

“嗯??!”

陈瞬间转了回去,死死盯着博士

“不是..我!”

“就十秒啦,之后博士决定还是把你抱起来走啦~”

砾又笑着补充了一句

“切...还好没事”

陈收起了武器

“我说你啊!以后真遇到这种事..”

她指着博士

“遇到了你就....”

她的面颊不知为何有些红润,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就....就努力把我叫起来!知道吗!”

“明白了...”

陈转头就走,步伐快的有点离谱

 

“呼...”

博士长舒一口气,看向了砾

而砾早就在看着他了

“啊...真的多谢你啊,砾小姐。”

博士紧紧握着砾的手,出于感情的宣泄,他几乎是在上下摇着手了

“没事啦,虽然实际上我那时候就瞄了一眼...嗯..”

“啊..也好啦,多谢哦。”

“没事的,博士。”

砾仍旧笑着,缓缓走到了窗台边

即使今天已不是除夕,但是龙门的烟花仍旧绚烂

“今年..听龙门的那群家伙们说,是鼠年吗?”

“是的。”

“是我的年。”

她回过头,对着博士如同沉醉一般笑着

“啊..!对啊,我才想起来!”

博士一拍脑袋

“我该送个礼物啊...!龙门人说过年时要有红包..或者什么要穿红衣裳.”

“不用的,博士有这心意就好。”

“那怎么行!”

砾将头微微转过来,用余光不失温情地看着他

“.....”

或许是出自本能,或是别的什么

博士微微躲避着那目光

“噗...哈哈。”

“嗯..?”

她转头走向博士

“不,真的不用的,博士。”

她在笑,并不是大笑,仅仅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对着她面前的人

“有您在我身边,我一直很满足,博士。”

“多少我应该有所表示.....不是吗?”

她没有回复,只是就那样看着博士,眼睛逐渐变得晶莹

“喂,可不许太激动啊。”

砾说着

博士也笑了

“嗯。”

“那,不好意思,失礼了,博士。”

“嗯?怎么?哎?”

她走近博士,踮起脚来,在博士的脸上轻轻一吻

“哎...?”

博士呆住了,轻轻摸着被亲到的地方

“我赛诺蜜会一直守在博士的身旁的。”

她只是笑着,双手放在背侧,如同被卖做商品前一般纯真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