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24沙....雕?

“咳...咳!”

弑君者咳嗽着,嗓子进了点让人不舒服的东西

外面风沙大得要命,这些粗制滥造的帐篷根本不管用!

由梅菲斯特领导的医疗(自己的)队员向您建议,少张嘴,细嚼慢咽,少说点废话。十分有益于您的生活健康与生命安全

此话不假,敌方的杜林在打哈欠时被风灌了一嘴沙

这十分有助于活跃气氛!我军大笑不止!尽管代价是也灌上一嘴沙,但是没问题!气氛万岁!

“呸...喉咙干死我了。”

“所以说...!我们今天的战斗方针就是!”

坐在桌子旁的...看起来像是领袖的家伙猛拍了一下桌子

“看到那个了吗?”

她指指桌上的地图,又指指远方的一堆沙雾

“啊..!看到了老大!”

“老大对方位的辨析真是精准啊!”

“兄弟们到时候冲的时候加油啊!”

一堆人摇头晃脑的向外看着,大概布满了整个九十度

还有一些目光在盯着一边的面包储备

“所以啊!大家要做好战斗准备!隐形部队可别让沙子影响了战斗服...其他人也意别喝水的时候让沙跟着水一块走错路...梅菲斯特不在这,我可救不了命。”

“知道了!老大!”

群声应和

“唉...要是霜星这时候在这跟咱一块打多好啊...可惜去筹备攻打龙门了..可热死我了..”

她拿着扇子扇着风..实际上扇子破损的地方吹的风比这扇子还管用...

“唉...”

她拿起一块还算软和的黑面包往嘴里送去

哦不...面包的小孔里还有几粒沙子

在经过一番剧烈的咳嗽后,弑君者的呼吸系统取得了对沙粒的自卫反击胜利

大家也就都享用着自己的午餐,有些人幸运的吃到了面包两侧的部分,沙粒难以进入,而且口感不错,因而并未进行呼吸道和外来物的殊死搏斗

有的人则没有这么幸运,他们很明显进行了持续的拉锯战

部分同事自告奋勇帮助解决问题,对背部的猛拍是一个结束战局的好方法,只是部分重装干员在充满诚意的一击后暂时造成了整合运动的非战斗性减员

“好了!休息的也差不多了!”

她也站起身来,拍拍身子(事实上这很重要),冲着下面的士兵们喊着

“来吧!今天就去把那个罗德岛的博士给我砍了!”

她举起她惯用的匕首,向着那个...她也只有个大致方向的地区指着

“整合运动万岁!”

“整合必胜!感染者终将获得胜利”

“整...唔...咕”

不排除不少人会在这种情况下会偷偷在桌子上拿几块面包塞到嘴里

“那个..弑君者老大啊。”

“怎么?”

“我觉得如果我们真的打赢了的话,不如就把对面的那个什么...什么博士绑来吧?”

“为啥啊,我们又没源石供着他。”

“我们每次跟他打都输了吧,照这样下去弟兄们得全进龙门局子啊。”

“怕什么啊!你上就是了,拖住!我去他们老巢直接了结了那个博士的性命!”

弑君者此言不假,她的步伐如同影子一般,瞬间就绕到了敌方先锋的背后

“哦?”

凛冬回了回头,拿着如同度假的语气发问

“哟?这是咱第几回见面啦?弑君者小姐?恭喜啊,今天博士没带阿消哦。”

“你...没阿消又怎么样..不是..!”

她花了大概半秒组织语言

“有阿消又怎么样!你看我马上提着博士的人头来见你!”

“对啊..!老大加油!”

凛冬前的一个卫兵为她打着气

“你还有空...!”

凛冬一斧子下去,可惜弑君者已经无暇顾及了

“呵...果然没有阿消...”

她在奔跑的时候四处张望着

“没有暗锁..没有那熊猫..没有银灰家二小姐....!”

她的心情就如同博士的简历包突然着火了一般

“你个死博士...看我今天不....嗯?”

怎么回事...好像被拽住了..

“谁...!”

她马上回起头来,发现自己的尾巴被狠狠拽着

“红...切掉。”

红举起了匕首!无比紧急的情况啊!弑君者小姐!

“救救救救救救救救.....命!”

她使出了浑身力气,终于把尾巴从红的手上挣脱了下来

“哎...?!”

前面的是拉普拉德

“哟!难得一见!”

拉普拉德冲她招了招手

“不不不为什么是你!”

她紧急刹车,但是看起来很难刹住了...

“怎么?你难道不想来打一架吗?”

“我不想跟你打一架啊!”

弑君者的步伐慢慢变得迟缓了..她好像绕不到后面了..

“都是鲁珀族...放我一马吧...”

“我后面那家伙叫银灰,整天跟博士称兄道弟的,你想去的话。”

拉普拉德马上闪开了路,映入弑君者眼帘的是银灰那已经发出刺骨白光的手杖

“对面的博士你等着..我下次..”

后面的红并没有撤退

“我说...不如你来罗德岛练练?练好了说不定自己还能跑出去,嗯?”

拉普拉德索性坐在地上打着趣

“我怎么会去你们罗德岛!我就算死也不会进你们罗德岛的门半步!我...”

“啰嗦。”

红使用了刀背打击,效果拔群

结果是,红获得了(可能是唯一一个)想怎么摸也不会被说的尾巴

陈连续几次提出了要人请求,但被凯尔希和红回绝了

博士还是没有拿到研磨石

至于弑君者...

说老实话,生活环境改善这事,其实挺让人开心的

除了伊桑更有意在路过时保持隐形...其他..

罗德岛还是一如既往地安宁...大概吧..

至于被关起来的弑君者的感受,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就阿消和其他三人的探监频率来看,我们至少可以确定弑君者的生活还算是有些姿色

应该还算吧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