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11共度

“博士,您约定好了的。”
白金从训练室走出,手中的是发亮的弓
“啊,辛苦了,明天是要…?”
“游乐场哦,您和我约好的。”
博士无奈的笑了笑
“真是说不过你。”
“说好的我专精完就要去的。”
“也好…那么今天我还是不要指挥太多好了。”
白金点点头,微微歪歪头,笑了一下
“不过,不多叫几个人吗?不带上小兔子她们是不是有点……?”
“博士…我们早就说好了,两个人的票,不是吗?”
“就算是不远的地方,也不一定安全啊。”
“您不相信我的弓技的话,我可以给您做个示范。”
“啊啊~那自然不是。”
博士也笑了笑,虽然被面罩挡住,但很明显是在笑
“我倒是怕你出点问题嘛。”
博士摸摸白金的头,轻抚了一下白金的耳朵
“……”
白金也还是微微低下头,一言不发
“那就,多谢了,博士。”
“这么说,我反而要麻烦你才是。”
“我会…努力保护您的安全…”
白金的声音不是很大,转头走去


事实上的博士刷了一整天的扭转醇和全新装置

第二天
“那么,博士,准备启程了哦。”
白金回头看着博士,在博士转头过来时及时移开了视线
“啊…好的…准备走了。”
博士扶着脑袋,拿起出行的包裹
……用干员招募袋改造的

“您昨天好像没有特别守诺。”
“不好意思…一直在忙双极纳米片…”
“希望您不会因为理智不够做些怪事…?”
“我随身带了,真要那样了的话,还要麻烦你给我灌上一瓶。”
“我可不想…”
白金拿起那难以名状的饮品
实际上…不算是很好闻,但是博士还是非常入迷
白金微微尝了点…感觉鼻子难受的要命
“这…虽然说有芥末提取物…但是实在!”
白金马上把瓶子塞回了袋中
“不好意思…我觉得还挺好喝的…”
“博士果然就是博士啊…”
白金苦笑一下,继续和博士往前走着
“一起去…坐那个么?”
白金指指云霄飞车
“真的吗…我想这有点…”
“去吧?”
“但是就是。”
“去一下好了。”
“实在是……”
“试一次就好。”
“……”
白金的回答就像是不过脑子一样简短
“出了人命怎么办…这实在太…”
“博士……”
白金的眼微微张小,就这样和博士对视着
“啊啊啊好了好了……去不就是了!”
“这样就好。”
“唉…我还是舍命陪君子一次好了…”
博士自顾自感叹着坐了上去
顺带要求白金给绑了三圈胶带

事实证明,博士的胆子确实不大…至少对于这种刺激确实有些
“下次…我不会带博士坐这个了…”
“没…!没事!你看我现在…现在不还…”
“您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刚吃完芙蓉营养餐的空爆。”
“哪有!这是那种表情吗!”
“至少腿是…打的很弯。”
“哪有…我只是…我是以为坐在那个椅子上腿伸不开才这样的。”
“那还是再坐一次好了,一般很难听到您尖叫声的。”
“不,算了算了。”
博士急忙拉着白金走到了一边
……确实是拉着手,而且,与其如说是走
不如说是拉着跑

可能是天气原因,也可能是白金穿的不太厚实,也可能是其他因素
不可能的是博士一直戴着的手套
总之,白金小姐确实脸红了大概
两秒
随即在碰碰车上换上的表情则是是万般无奈
“所以……博士准备玩这个么?”
“那当然啊!我超擅长这个的!你可别被我撞的七上八下哦!”
“噗…”
白金笑了
“我说真的哦!我在这个真的是老手!”
“那么,就一起玩玩看吧?”
白金笑着
然后把博士撞的没处跑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