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10热茶

“陈sir,这片区域,已经完成了目标要求,确定没有剩余可以认作为威胁的目标了。”
“干得好,回去吧。”
“明白。”
陈长呼一口气,刚把茶杯送到嘴唇边,门就被不礼貌的瞬间敲了两声
紧接着被马上推开了,这一切都显露着一种
不知礼仪
“哟,看咱龙门最会打架的现在倒还有空饮茶?”
陈轻抿了一口茶,把茶杯轻轻放在了桌上
“我倒是纳闷大小姐怎么有空来这消遣我。”
“废话,事情干完了还在外面傻站着干嘛。”
“所以诗小姐今天也是大驾光临来我这饮茶了?那可真荣幸啊。”
“我说了我不姓诗!”
“那不妨碍饮茶。”
“姓陈的你是铁了心跟我怼了?”
“我可不,我就闲这这阵子,顺手喝杯茶。”
“你信不信我马上把龙门的茶铺子全买了!”
“这我不怕,近卫局办公室有茶水供应,而且。”
陈又轻抿了一口
“有几家铺子你是拆都拆不走的。”
陈没有要停下喝的意思,继续轻抿着
同时,也许是为了某些原因,陈的目光刚好在诗怀雅身上游离,时不时静静地双眼对视
正因两人都有丰富的吵架经验,实际上并不姓诗的那位小姐也明白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挑衅,但是自己还是不由得气了起来
“你这(一半刚要被说完的龙门粗口)。”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多加这一句,但是诗小姐已经双手紧握,脚尖踮起,俨然一副生气的样子了
关于这种样子是失态还是另一种可爱我们可以暂且不加讨论,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
陈sir似乎很满意,甚至有种打完麻将赢了钱的样子
“我说,诗小姐,这样可不太好吧,你想要茶水我可以给你倒一杯啊。”
“你...你这(龙门粗口)!”
“啊拉,阿拉”
陈耸耸肩,拿起杯子走到了电热茶壶旁,准备倒上一杯
虽然说对于现状很满意,但是陈也明白,继续惹这老虎恐怕实在有些过分
陈拉了张椅子,随后也拉了另一张桌子,倒好两杯茶水
“行了,别怄气了,来喝杯行了。”
“你说喝我就喝?你那几块龙门币的茶水我还愿意喝?”
“你不喝算完。”
陈也知道她肯定要发下火,但也懒得多让几步,自顾自坐在椅子上喝茶
果然,陈还没抿完一口,诗怀雅就极其安静的坐了下来,拿起了茶杯
但是不到五秒
“啊呜呜呜....!”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个(龙门粗口),喝茶干嘛弄这么热啊!我舌头都要....哈啊啊”
诗怀雅伸出舌头,用手扇着风
“谁让你一口喝那么多的...”
“我怎么知道你这水刚烧开啊,你这(龙门粗口)。”
“我不是刚刚倒的吗...”
“我没注意!”
“那你不能怨我。”
“我知道不能怨你!,但是不骂你两句我实在难受!”
“那行吧,我也当回菩萨,你随便骂吧。”
陈把头转向一边,继续抿着茶
“.....”
诗怀雅却说不出话了
“怎么?还被我度了不成?”
陈又转了回来,看着一边的诗怀雅
“一说要骂你,反而没的说了。”
“那也怨不了我,你的嘴张你身上。”
“你是不是觉得一天不跟我吵不高兴?”
“差不多是乐意奉陪的地步。”
“那我懒得管你!”
“也不看看是谁先进门说人闲的。”
两人背对背,各自喝着自己的茶水
.....
“收收你老虎尾巴,碰着我背了”
“哎哎....哦,那顺手给我再倒一杯。”
“行。”
诗怀雅没有回头,向后递出了杯子
“这回凉点啊。”
“没,要不就凉白开,要不就开水。”
“那算了,热点也行。”
两人就这样背对背坐了半个小时,然后各自忙各自的事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