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7夜谈

“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这就完了?”
“杀人需要什么赘述吗?”
“所以你拿着你那什么枪..就突突一遍..就完了?”
“那当然,我觉得这比你拿刀简单的多。”
“确实,不过我可不喜欢枪,拿这东西杀人可没那么爽快,不见红。”
“那你可真是个怪人。”
“在战场上大喊苹果派,然后一梭子过去扫倒一片,就是正常人了?”
“呼?”
拉普兰德伸直腿,身子向沙发后背仰着
“也是,你说的不错,我觉得我们倒是挺合的来嘛。”
一边的天使的确听的出来其中含有的嘲讽,但也不想反对
“但是就是..”
白色的狼又坐直了身子,模仿着持枪的姿势
“就这样。”
“突突突突突。”
“然后死一大片人...”
“真挺爽的...”
拉普兰德思索着
“那是当然啊,哪个头上有光环的人不爱玩枪呢?”
“当然也确实有..”
能天使小声补充了一句
“咳咳,嗨!”
“你们那个什么物流什么的..确实有意思,我说确实!”
“就是也没那么有意思...反正肯定都要干翻一群人,干嘛要顺手送货?”
“那犯法。”
“干嘛不犯法?”
“我还想多在几个派对上嗨几个晚上,苹果派很好吃的。”
“那就把你那边切好的也分我一块,我也饿了。”
“我早说了这个很好吃啊。”
“那也不至于打仗就喊。”
拉普兰德接过苹果派,放在嘴边撕咬着
“你的原石..”
“嗯?”
“长得其实还挺好看,反而给人一种矿石病没什么问题的样子。”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两人一起笑了几声
“也难怪德克萨斯愿意去你们那,有点意思。”
“其实我觉得你也挺适合来我们这。”
“我来干什么?”
“偶尔来点黑色幽默不好吗?”
“这好得很!哈哈!”
“但是不够爽快啊,我刚刚说了。”
拉普兰德轻笑两声
“我觉得我们老板会很欣赏你,甚至可能会邀请你一起合唱一首?”
“哦?”
“那还真是莫大的荣幸,我这人也要发光发亮啦?”
“哈哈哈!”
“只要他不怕唱到一半变成企鹅串,那我很乐意奉陪。”
“这当然可以,大帝几天就要死上一次,我们早就习惯了,上次他就被开了个口子。”
“我也想那样!只要不死,我热烈欢迎大家都给我开个口子!尤其是你,必须给我来一梭子。”
“如果可以,我自然乐意服务,有点工资的话更好。”
“嗨!算了吧,我也懒得发光发亮,我可是黑的发亮。”
“我想杀的人多得是,想杀我的人也多得是。”
“谁又不是呢?”
能天使耸耸肩
拉普兰德的眼神迷惑了一下,然后又轻笑了两声
“这么说的话,也是。”
两人继续笑笑
“......”
很奇妙的,一切变得安静了许久
时间或许不是很长,但是对于两人来说,好像是有点长
一旁的篝火燃烧着,似乎急不可待挑出个话题
“总之...这次一起出的任务..我还真挺开心的。”
拉普兰德首先开了口
“我也是啊,你简直是个疯子,”
能天使笑着
“多谢夸奖。”
“那,她过的如何?”
拉普兰德看向进来之前早就一边睡着的德克萨斯
“除了巧克力棒消耗量多的要命以至于预支了不少工资外,挺高兴的。”
“就是不怎么爱说话吧?”
能天使说
“我倒是感觉她现在话多了不少。”
两人互相对着笑了一下,短短安静了五秒
“今天很高兴。”
“同感。”
“干杯。”
两人喝下些热的东西后,互道晚安
拉普兰德走出了企鹅物流宿舍,裹紧了衣服
今天晚上冷得要命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