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8面瘫

“来一杯?”
博士左右手各拿着一杯热咖啡,走向了噼噼啪啪敲着控制台的送葬人
“喝咖啡十分有助于集中注意力,感谢您,博士,只是我暂时没空伸出手来。”
“嗯..?”
博士看着显示屏
随着最后几声,博士的控制台也停止了蓝屏
“啊..多谢..再不干活的话..小兔子又要来说我了..”
“如果您在工作上有什么问题,您也可以向我寻求帮助,我会尽我所能。”
“啊啊..我明白..但是小兔子其实也蛮能干的..”
“那就祝您今天的工作顺利。”
“嗯..你也是。”
“啊,还有,鉴于这杯咖啡实在有些过热,我能否将其带到我的工作场所饮用?”
“那当...”
博士被烫到了
“那么多谢,再见,博士。”
送葬人转身离开了控制中枢
尽管说一手拿着咖啡杯,一手提着包
但是好像送葬人还是优雅的..用..
用脚跟推上了门
“我说..那个..博士啊..”
一旁的工程干员轻轻碰了一下博士的肩膀
“嗯?啥事啊?”
“您能告诉我...就是那个...”
干员指了指手机
“啊啊啊那当然可以!”
博士喜笑颜开,马上掏出手机
“其实干嘛那么麻烦呢...你看我的名片不都写..”
“送葬人先生的...联系..方式?”
干员的表情变得有点僵
“...”
“今天晚上你九点下班。”
“哎..?”
..............
红云以快速而轻巧的步伐迅速和送葬人走到了同列
“喂...!我说..很多罗德岛的女人都打你的主意哦!”
“这我明白,女士们的行为在某些情况下难以保持优雅,我可以理解。”
“你也就...就不回应一下?那么多女人?什么样的都有..尾巴长的也有...耳朵长的也有。”
“我暂时难以说明我的择偶标准。”
“那你也就...不回应一下她们了?她们可都说你是个大帅哥...就是...就是不爱说话,还有跟个面瘫一样。”
“博士之前似乎也批评了我这点,我会尽量丰富我的面部表情。”
“问题哪里在于你面瘫啊...!不是你帅..然后就.然后那群女人不就..”
“啊,关于这点,我的工作暂时于此无关....”
红云甚至涨红了脸,几乎要喊出来
“你是个机器人吗...!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不...”
送葬人蹲了下来,轻轻把手按上了红云的嘴
“工作上包含保护您的一定条款,虽然十分繁琐,但是也请您不要伤到嗓子。”
在确认红云不会再大喊大叫后,送葬人松开了手
虽然小家伙的表情算不上好,但是也听了话
“嗯..”
所以,如果您没有其他事的话,我想我该去训练室协助白金小姐练习了
“这..我也可以去帮忙吧!我用弓箭可是很熟...”
“白金小姐的弓和您的弓恐怕不是一种。”
“但是我的作战经验可是....”
“说实话,我不认为能猎杀卡西米尔骑士的人的作战经验是从野外练出来的。”
“但是我..”
“训练室只能容纳两人,这点您也知道。”
“就不能换个人...”
“可惜黑小姐并没有向此处递交简历。”
“但是就是...就是...”
“放心,白金小姐上个周末刚刚和博士去了最近的游乐园坐了....嗯..咳咳”
送葬人的表情似乎变化了一点点...一点点,也可能没有变化
“坐了旋转木马。”
“我..我才没有说这个问题!”
“那么..还需要我解答您的什么疑惑吗?”
“就是...还有就是...”
红云在原地憋了一分钟
“那么,我就该去工作了。”
“喂,等等啊喂..就是...”
“嗯?”
“注意安...安全。”
“训练室并不是战场。”
“我知道!”
送葬人最后还是迟到了半分钟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