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白博向】白金的奇妙冒险part.2

“你意下如何?”

“....”

白金带着一种难以言表的尴尬表情看着凯尔希

“我明明才刚来吧..”

“这种事情,越晚告诉你,恐怕只能让你更猜忌罗德岛的各类事物,提前告诉你一声并非坏事。”

凯尔希却自顾自站了起来,拿起了随身携带的文件,俨然一副要走的姿态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看我以后的决定咯?”

白金注视着那个说起话来冷冰冰的人

“的确如此,还有,欢迎来到罗德岛,剩下的事务,去咨询那个家伙就好,回见。”

她用笔指指博士,略点点头,自顾自的离开了

“唉...”

我还以为这种人都会像企鹅物流的老大那么疯..至少还能有点意思...

她也向外走去,博士早已在外面等候很久了

身边的阿米娅紧紧站在博士的身旁,但那种姿态并不像秘书,更像是在欢迎一个新来的房客的同居者

“那么,你好呢,博士。”

白金些许歪歪头,做了个俏皮的问好,伸出手来

“啊你你你你你好啊....”

博士颤巍巍的伸出手来,准备握手

“......”

白金看着博士的手,脸色不太对劲

她又看向阿米娅

两人互相比着眼神

“你们的博士...是不是病情有些严重..”

“病...?博士可是很健康哦!”

“那为什么会....等等他攥的我有点疼..!”

“忍一下啦...博士以前还没这么激动过..”

阿米娅冲白金笑了笑

白金回了个欲哭无泪的表情

“好...好的..!谢谢博士的大力.....!”

“热情欢迎....”

白金在博士放下手后马上把手放到了背后舒散着

“斯....哈”

博士看起来在做深呼吸

博士看向白金,准备张开了嘴巴

“bai...”

博士的嘴巴张开了,但是没有声音传出

“额.....白...”

白金又看向了阿米娅,互相打着手势

“博士真的没有那些老年常见的症状吗...”

“博士可是很!年!轻!的!”

“但是你看他...”

“放心啦...上次蓝毒小姐来的时候也是这样子的..”

阿米娅对白金回了个无奈的笑

“bai....”

博士还是在尝试吐着句子

“对...是我,您说就好..”

白金握住博士的手,表情已经难免有些欲哭无泪

“这是...相关的一些东西!”

博士终于突破了,把一堆东西放到了白金手中

干员的胸卡..上书 白金 试用干员 试用期:xx.xx-xx.xx

还有一些不知道什么用的书

和其他人一样,白金对一个东西产生了好奇心

很明显的丝质环状物,触感好的要命,上面那雅致的蓝色点缀其中

“这个是...?”

“啊,算是罗德岛干员们的一个信物吧,大家都把这种东西佩戴到身上的不同地方,嘛,不过戴不戴也是种自由啦。”

阿米娅笑笑,言语中似乎带着些许的骄傲

“谢谢,是个很漂亮的物件呢。”

“咳咳...!总之,一起来看看罗德岛的基本构造吧,白金小姐。”

在被阿米娅摸了好久后背和小声鼓励后,博士终于颤巍巍开了口

“你可不会是在怕我吧?”

白金笑着,走近了博士

“我怎么会怕你呢..”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博士好像还是本能的想向后移

“真的吗?”

白金看着博士

“表现可不像是很认真的样子啊,嗯?”

白金几乎要顶到博士了

“.....”

“即使如此,你和你的箭,以后可也得听我的指挥。”

白金笑了

“那么,愿意为您效命,博士。”

白金突然觉得应该单膝跪地

“啊,还有一点。”

“嗯?”

“不好意思并不是害怕。”

“我正是想搞清楚这点呢,博士。”

看起来已经不需要过多言语了,博士和白金,很合得来

阿米娅这样想着,看着二人

“一起去狙击干员的宿舍吧?今天的欢迎会很宏大哦。”

“嗯...这很好。”

三人慢慢走着,不时穿插着博士和白金的些许交流

“啊..对,你不讨厌苹果派吧?”

“为什么会讨厌那种东西啊...”

“不,我想说的是...”

博士和白金刚走到门前,门就被突然打开了

映入眼帘的,除了那写着欢迎词的标语

还有旁边被摆放成一座壮丽的小山的苹果派

以及把帽子带到光环上的一位..拉特兰人

“我开始希望我以前讨厌吃苹果派了...”

白金这样说道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