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22醺祝(新年快乐

“唔...哦。”

陈似乎吐出了什么气体,眼神看起来没那么舒服

“上听了?老陈?”

“还早呢,还早....”

她又把啤酒往嘴里灌了点

“嗨,今天晚上倒是想直追我的酒量啦?”

星熊看起来不愿意落于下风

“说的轻快...你可放心吧...唔。”

陈又像是吐了口气

“唉,少喝点吧。”

“我知道度在哪...我先...唔...”

陈东倒西歪的站了起来

“我去..阳台稍微吹个风。”

“别掉下去了啊。”

诗怀雅在陈走过的时候看都没看一眼

在陈走近窗台的时候倒是一直盯着

“嗨,我说大小姐,这时候还耍什么脾气,菜还没吃完呢!”

“我..我就怕她头一歪,真下去了..这可十几楼高。”

“你放心吧,救得回来。”

“唉...”

两人又动起了筷子,佳肴珍馐

 

“呼...哈...”

陈站在窗台边,一遍遍的呼气,手不知为何就是想捂着额头

上听了,确实上听了

“今晚就...就不该跟星熊比那酒...嗝.....”

形象难以维持...算了,反正也没人看

“嗝...还能来那么..一....一两罐...喝的时候...嘴..最..醉倒了可不算丢人...”

她又歪七扭八的往里走着

“额....是..陈警司吗?”

“啊?啥,你叫我?”

陈的眼睛并不能睁很开,她也可能是故意眯着眼看着一边的人

“阿米娅啊...嗓子不好了...身子也长高了..嗨!”

“来年还能往上窜..窜那么一下!”

“我是博士...”

博士带着如同看着老虎跟小羊一起做游戏的眼光看着陈

 

“哦...那不差,咋,你也快上听了?”

“我很少接触酒精...”

“过年你不喝点?”

“老实说..你这样挺少见的。”

“谁愿意..愿意喝多了发酒疯..!要不是那长着角的老鬼硬给我吹了一瓶...我能这扑街..唔嗷..”

她停在原地,示意博士稍等一下

“嗨...真难受..”

她好像好受了一点,好像

“没啥事..我回去跟那俩人收拾收拾剩下的菜了啊。”

“您能正常的回去吗?”

博士的语气带着丝认真和关切

“走不好也一样,过年就该这样。”

她东倒西歪的往里走着,时不时扶着墙走,然后为了证明自己没问题又离开墙

之后继续扶着墙,以此为循环进行

“.....”

博士跟了上去

“我觉得..陈小姐如果真想安稳的走回去,还是拉着我比较好。”

博士向陈递出了一只手

陈什么也没说,直接把手抢了过来,一把抱到怀里

“您可抱得真紧..”

“你放心吧...我可也..没那么醉。”

情况或许不属实,但是实际上博士也不想反驳

“我说陈sir...真难得看你这么高兴的时候,上次看你这样还是刚给你买那套衣服的时候..还是刚穿上的时候。”

“我没....!我这算多高兴?你难不成见过我高兴啥样?”

“至少我是没见过其他高兴的样..”

“得,我不说,你...你自己慢慢来。”

“好好好,陈sir高兴,咱也不惹你,好好过个年,龙门人不过年还算什么龙门人。”

“嗨!你这话说得对!”

陈突然抬起了头,对着博士醉醺醺的笑着

博士无奈的看着那眯起眼睛的灿烂笑容,只能报以微笑

不出五秒,陈的头又马上低了下去,全身又靠向了博士

“陈sir...你别走着睡了啊...”

博士却感觉实际重量越来越重

“你放心...”

“我说真的啊..我感觉有点快....”

“嗨...!”

陈的声音突然被提高了

“有你在啊。”

陈突然凑近了博士的面颊

“有你在这,我还有什么怕的!嗯?”

不知是出于醉酒的无畏还是实际感情的宣泄,陈的这句话的声音不小

博士也呆滞了两秒钟,可惜我们看不见面色

“嗯...”

博士用极小的声音回应着

“那不就行了?拉我回去!”

陈低着头,手却举得很高,如同观看泰拉球赛激动的不行的热情粉丝

“好!”

博士也干劲十足,向前走去

 

不过三十步,博士后悔了

陈说的没错,的确要拉她回去,她睡着了

这可真是个苦差事

 

到另外两个醉鬼开门时,她们只看见了博士和陈一同瘫倒在门前的光景

“陈sir真就玩这么大?”

“得,我都没这待遇...”

“你们别说了..帮忙抬人!累死我了!”

“啊?还累死你了?博士你这年艳福不浅哦!”

“啊?”

人总是难以互相理解

外面的烟花声,真的很动人

 

至于陈第二天晚上(因为白天实在头疼)拿着剑逼问博士昨天晚上到底跟她干啥了,这是后话,以后自然有的说

 

新年好,来一杯吧?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