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白博向】白金的奇妙冒险part.4

“现在可不要乱动哦,白金小姐,虽然我们能让你很快就好起来,但是在这个期间,腿部可是要好好注意保养。”

安塞尔手中档案单上清楚的写着白金的腿部创伤程度

“罗德岛的医疗果然不错..在卡西米尔我恐怕很久都没法出任务了..”

“多放两天假不是好事吗?嗯?”

嘉维尔百无聊赖的坐在一边

“这里要比卡西米尔有趣的多...我不想整天躺在病房里..”

“啊,这待遇,我还真想也来一下,安塞尔,不如你看明天咱们找杜宾练练,也上前线来一下子怎么样?”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安塞尔看起来并没有想要去找杜宾教练请教

门口传来了轻脆的敲门声

“啊,你看着,该来了,阿米娅早就说了,现在才来,嗨。”

“博士的事情很多的...”

白金无奈的笑了笑,看着即将被打开的门

“嗯...大家好?”

“博士好!”

“...你可来了,等着你下班呢。”

嘉维尔二话不说就收拾起来,稍微叮嘱博士几句,离开了医护室

安塞尔则向博士说了一堆话,虽然主旨和嘉维尔基本相同,但却把方方面面都完善了不少

“那我就回去了,博士保重。”

“嗯,很抱歉麻烦你们了,回去休息吧。”

博士向后招招手,随后看着向了在一边坐着养伤的白金

“现在还疼吗?”

“有一丝丝感觉..已经没有大碍了,博士放心就好。”

“...”

博士蹲下去,看着那绑着绷带的腿

“没什么的..其实创伤也不是很大,也刚好没有怎么触及骨头。”

博士一直看着那受伤的部位,看着那受伤的四处

他几乎想要伸手去触碰一下,不过想想还是放弃了这个可笑的想法

白金低头看着博士,她也一样说不出什么话

他终于站了起来,安静地坐在了白金的旁边

“.....”

两人仍旧无人开口

“咳...嗯....”

“嗯?”

“很抱歉,白金小姐。”

“不...这是因为我还不熟悉...”

“很抱歉是我搞错了干员的表格...你原本不需要来的。”

“....”

白金闭上了刚刚准备张起来的嘴唇

博士用双手手背撑着额头,毫无理由地注视着地板

白金看着博士,看着他那自责的样子

可她没法怎么过度活动,也做不出什么太大的动作

“.....”

白金也微微低下头,看着那创伤的腿

“没事的,博士,真的。”

“如果真的没事,我就也不会来这里了。”

“我很满足,这次的战斗让我很满足..做一个罗德岛干员是件很有趣的事...我....”

“你可别搞错了对象啊,受伤的是你才对,没必要安慰我的。”

博士抬起头来,看着白金

“对不起,白金小姐,这次的事故完全是我的责任..”

.....

白金沉默了三秒钟,缓缓张开了口

“你这家伙把白金位当什么了啊...”

“嗯...?哎?”

“我说了啊..白金位,骑士刺客。”

“但是这..”

“我可不是没受过伤的人吧..”

“我知道!但是是我的责任的话,我也有必要来白金小姐面前亲自承认!”

博士知道白金的话更多的是为了安抚他,他感觉的出来

“那不就够了吗?”

白金轻轻笑着

“我觉得还没...”

博士摇着头,眼神含着愧疚

“我说啊..罗德岛的博士,好好想想你是谁啊。”

“....”

“我可是要听你的指挥的人啊。”

白金对博士笑着

“你可别一直安慰我啊。”

博士也无奈的笑了,他确实说不过白金

“现在战斗胜利了,无非只是我负了伤...我不认为你有什么失职。”

“也许作为博士..是的。”

“不过对于你来说,我可是犯了个大错,不是吗?”

“罗德岛的干员们可不算少,你这样只会空耗精力..”

“但我更想让我的心安。”

博士看着白金,带着歉意笑着

“唔...”

白金略微躲避着博士的目光,并未双目相对

“真的很对不起啊,白金小姐。”

“嗯,我接受。”

白金看向博士,保持着以往的姿态,微微笑着

“啊...需要拿点橘子来吗?最近龙门产的很多来着。”

“多有麻烦了,博士。”

博士拿来一个,坐在身边剥着橘皮

“不用这么...”

“唉?”

博士还刚准备剥给她吃

“......”

“啊..抱歉。”

博士轻轻把剥好的橘子放到了白金手上

“......”

“唉....?”

白金对着博士无奈地笑了笑

“算了,就一次。”

“诺。”

白金伸出了拿着橘子的手

“啊~”

博士笑了

“嗯,的确是龙门的橘子,很甜。”

“要再来一个吗?”

博士仍旧跃跃欲试

“啊不,这下我自己来就好。”

“唉....?”

白金笑着,自己津津有味的享受着橘子

“哎,也不愧是白金。”

博士也一同笑着

两人就这样相处到了晚上,期间博士出去给白金捎回了饭...用的自己的饭卡

“白金小姐准备睡了吗?”

“大概是吧,安塞尔嘱咐我要早些睡。”

“那样也好....嗯...”

博士看着白金,白金则是对博士的目光产生了疑惑

“还有什么事吗?博士?”

“你能自己上床吗?”

“啊..当然可以。”

白金缓缓站起身来,柱起拐杖,几乎是像跳的一样向着床走去

“真的可以吗...?需不需要...”

“没事的,今天已经很麻烦博....!”

白金的拐杖拄到了地上的橘皮上,但她并未发觉,仍旧微跳了一下

博士立马冲向前去,抱住了即将摔下的她

“哎...?”

白金被博士抱着,一半是惊恐,一半是惊讶

“您比我想象的动作快很多..谢谢博士。”

“不...严格来说,这又是我的错..橘子皮嘛..”

博士带着歉意,无奈地笑了笑

“这样我就满足了啊。”

她对着博士笑着,面颊有了些明显的红润

“嗯...”

博士看到了她的面容,极力避免着眼神的相撞,将她轻轻放到了床上

“博士回去的话,也早些休息吧。”

“我会的,多谢关心。”

“还有,对这些事...嗯..真的对不起啊。”

“但是,真的谢谢你,博士。”

她的声音绝非为礼仪而改变,只是发自内心的温柔

“晚安。”

“睡个好觉。”

房间的灯被关上了,门也被轻轻的合上

但是对于两人而言,点亮的是些其他更美好的东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