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竹

喜欢写点同人文吧
一般都是短文,因为长文累而且不好摸鱼
同样也不喜欢写长篇,理由如上
暂时只想写方舟同人文,暂时吧
大概就这样
摸鱼王
说老实话……我想写长篇了

part.39 环

她累了

整整一个晚上,因为罗德岛那个叫博士的搞丢了个什么东西,就在路口蹲伏了一夜

在最后找到那个发着白光的包并交给他后,时间就已经到了凌晨四点

她的黑眼圈逐渐越来越浓了,或许该去找空请教一下化妆手法了。

虽然她之前一直想来教...但却都被自己婉拒了

脱下外衣,懒散的钻进被子里

“能天使,帮我...关灯。”

“嗯?我已经关了哦。”

“那就先....别对着我脸睡...”

“没见过你这么困啊....”

“闭....嘴”

她睡着了,呼吸声意外的很大

能天使在一边看着她,略有无奈的用枕巾包住了自己的光环,也算是关灯了

 

德克萨斯的梦里并不平静

一个货物从空中降落到了她的手里,收件人赫然写着她自己的名字

但意外的很轻,摇一摇,好像里面没有东西一样

“百奇也没有这么轻啊...”

她熟练的解开胶条,怀着疑惑的心情解开了这个礼物盒般的包裹

在她拿起盖子的一瞬间,极度闪亮的金光照射了出来

就像是应激反应一样,她不光闭上眼睛,还捂紧了耳朵,免于因一般会随之而来的博士的狂笑声而听力受损

但这里好像没有博士,只有金光而已

戴上纯黑的墨镜后,她终于三步一回的接近了那个箱子

很奇怪...这是一个圆圈,向外散发着能闪瞎人眼睛一般的光芒

“是谁在这里进行光污染啊!”

她拿起这环状物,向后死命一掷

但很奇怪的事发生了,就像个飞碟一般,在急速的向后飞去后,它又飞了回来,并且十分稳定的漂浮在了德克萨斯的头上

一时,德克萨斯的头顶金光四射,大有神明降世之貌

“等等..!这!”

她抬头想看,那环便随着她的头向下移动

“这是什么鬼东..”

似乎只能用手摸..?

触感坚硬..并没有因为持续的发光而变热..反而挺温暖的..就像是另一只手的温度一般

她站在原地思考着如何把这东西取下来

“喂!德克萨斯!”

“能天使啊...你...”

德克萨斯看着她的光环

能天使似乎也注意到了德克萨斯的光环

“你..”

“你也有光环?德克萨斯不是狼..而是拉特兰人?”

“等等..我可是纯种的...你说拉特兰?”

“只可惜以后德克萨斯也没法执行潜入任务了啊..”

“你什么意思..这东西不会没电?以后就长在我头上了吗?”

“对啊...拉特兰人不是生来就这样吗?”

“我可不想晚上睡不着觉..”

“嘛..没办法啦,唯一的办法暂时来看只有身体虚弱时会感觉像没电来着..”

“这...”

“没有能拿下来的方法吗....?”

“有一个..变成其他色的...不,算了。”

她突然变得拘谨

“不,请告诉我。”

“可以变成黑色..或者蓝色..什么的,但是..”

“告诉我啊。”

“德克萨斯小姐不会那样做的吧?”

能天使突然又对她笑着

“什么不会那样做..我不懂,你告诉我!”

“你可以去杀掉谁..之类的,之后放弃你的枪。”

“杀掉谁?”

“然后就需要离开我们了...虽然不是非常强制,但总会离开的。”

“离开?”

“我不是很明白啦..但是的确是离开了。”

她轻轻咬着牙,努力对着她微笑着

“我不明白..但杀人还是算了。”

“你以前不是很经常...”

“不..为了让晚上睡觉安稳而去杀掉谁..怎么想都有些过分了,而且会影响我的工资。”

她像是要宽慰能天使一样,对她露出了招牌的半笑半不笑

“你果然还在意你那些古典碟吗..?”

“或许我不是个新潮人士。”

“也真不愧是你..”

“啊...对了,这东西需要养护什么的吗?”

“唔...每天洗脸时用水冲一遍?”

“那样子不会完全干净吧..”

“多吃苹果派以保证亮度...”

“我拒绝。”

“还有...我现在也可以念祷词了吗?”

“唉?”

“别装蒜,我看得出来,每次上战场时你都会念上几句。”

“因为你要我掩护你嘛..”

“帮博士那次,只有咱们俩那次。”

“嘛..嗯..”

“还不是不想让你那么早就完蛋...”

“我不想问这个。”

她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直勾勾的看着她

“我也会为你祈祷的,告诉我。”

能天使像是不好意思一般低着头

“要我说拜托吗..?”

“只要你希望的话,祝福自然也就会达到的啦,很简单的。”

“哦?这解决了,那么。”

“还有啊...”

“为我祝福时,你是如何祝福我的呢?嗯?”

她略微靠近能天使,漏出些许邪气的微笑

“你从哪学的这样...喂!”

“空告诉我面对此类情况..稍微异常点才会能表达出真情实感。”

“那是她自己的心里话啊!”

“是这样吗..抱歉,那我还是改掉好了。”

“不不不...其实也不用”

“哈?”

“其实也...挺不错。”

“真是搞不懂你....”




很不满意的一次写作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